泠泠

沉迷全职动漫,已经开始三刷小说了23333

家住小地方,只有一家麦当劳,而且距离我家很远,此为背景,今天特意去了麦当劳打算买那么大甜筒!结果店里的小姐姐告诉我卖完了!于是去了甜品站买,没想到也没有了,甜品站的小姐姐告诉我,她们老板以为这么贵,应该没什么人买,没想到昨天卖完了,要等明天才会有了,特意跑过去结果没次到!好气噢!甜品站的小姐姐很诧异的和我说没想到卖的那么快!我很骄傲的对她说因为你没意料到粉丝的力量!甜品站还偶遇一个认识的圈内小妹妹!她也是特意过去结果没买到!陪我去的闺蜜说感觉她老了和我们不是一个世界哈哈哈!只能1号以后再去买了!在甜品站拍到了这个卡片!

评论

热度(4)